区志星副主席带队走访黎宇委员的广东斯灵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13 17:02:24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8月11日上午,区志星副主席、霍兆锦常委、何锦珠常委走访黎宇委员的广东斯灵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

    在了解到该企业正在研发“智慧水务管理系统”、“智慧燃气管理系统”等方面的新产品之后,区志星副主席建议与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为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众多用水、用气客户搭建起一个大数据管理平台,让广大市民在用水、用气方面体验更放心、更贴心、更安心、更省心。

    霍兆锦、何锦珠常委也很欣赏斯灵通公司为企业、群众服务的理念,但却鲜为人知这类高新技术产品,建议黎宇委员日后积极参加政协专委会活动,通过政协这个大平台,加大对斯灵通公司产品的宣传力度,为南海区内的用电大户、用气大户、用水大户等提供更优质服务。

    广东斯灵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低压智能动态无功补偿技术、高低压成套设备、电能质量监测与谐波综合治理、配电运行书数据采集和监控、不饱和聚酯材料(SMC)和PC材料配电箱、电表箱、支架和盖板等环保电气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