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南粤党旗红》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10:25:57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根据佛山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组织党员收看学习<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的通知》要求, 5月24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了学习交流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南粤党旗红》和《基层治 南粤安》两部专题教育片,区政协党组书记张辉明,党组成员何熠钢、区志星、潘宏昌、杜伟标、叶伟平等2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观看学习前,叶伟平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通知》的精神,要求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以深入实践。

  观看后,各党员干部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叶伟平表示,通过学习,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从影片里先进典型中吸取精神力量,感受到浩然正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张辉明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学习、抓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党性;二是立标杆、树榜样,形成“想干事、干成事”的氛围;三是讲规矩、守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当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深化学习,努力提高党员整体素质,促进政协工作,为着力打造有为政协,助推品牌南海建设作贡献。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