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参加丹灶社区党团核心骨干培训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3 17:20:53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5月20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李朱祥带领机关党员、先进青年等8人参加了有为丹灶·有爱同行之丹灶镇云山公园有氧慢跑活动暨“区域融乐 品质共建”丹灶社区党团核心骨干培训计划启动仪式。

    仪式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作为丹灶社区党建联盟项目(书记项目)的核心内容“1+N+X”中的X单位,接受了丹灶社区党建联盟共建单位的牌匾。随后,李朱祥副主任、丹灶镇梁耀智党委、丹灶社区谢掌华书记等嘉宾一齐启动“区域融乐 品质共建”丹灶社区党团核心骨干培训计划。简单而隆重的授牌仪式之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先进青年参与了云山公园有氧慢跑活动,并在丹灶社区党建驻点联系服务站体验驻点联系群众,接受群众关于积分入户、医保报销等问题咨询。

    丹灶社区党委书记谢掌华介绍,区域化党建是丹灶镇坚持“一村一品”、将书记项目延伸至村居的亮点之一。丹灶社区党委围绕“共融善治”的目标,按照“1+N+X”区域化党建的思路,主动与区域内外党组织、社会团体搭建党建联合体。所谓共建联盟,就是将区域内规模较大的单位、协会、部门等共建共联,实现共享共赢,共学共组的目标。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