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济委视察菱王电梯有限公司 委员企业家建言如何做强南海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17-05-22 09:55:37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更深入了解和推动南海实体经济发展,5月18日下午,区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委员到狮山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视察学习活动。

  区政协区志星、关润淡副主席带队的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菱王展厅、智能化生产车间和试验塔,区政协经济委成员、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永标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制造、运营方式、管理模式、战略布局等情况。通过视察,委员对菱王的产品研发创新、智能化生产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菱王电梯是南海制造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实地参观后,视察组在菱王电梯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何锦珠主持。会上,何锦珠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各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坚持解放思想,抓好贯彻落实,积极为南海经济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委员围绕如何做强南海实体经济展开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从提高企业家素质、规范营商环境、保障知识产权等方面为南海实体经济发展提出了“金点子”。

  关润淡副主席提出,区工商联应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为南海产业发展提供“外脑”和“外力”,为南海企业提供专业顾问团队,在战略方向上精准发力。南海企业家们也要打造成大联盟,组建自己的生产链条,形成合力,共创品牌。希望南海经济界多通过工商联和政协平台建言献策,为南海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区志星副主席指出,南海企业发展应如何把握时代的脉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联合起来,做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明确主要方向和整体要求,注重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努力往更高的层次发展,将南海产品远销国外。并表示通过这次的视察学习和交流,经济委会收集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政协提案信息向党委政府提供参考,也希望企业家们之间多交流互动,为南海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好建议。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