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批示精神转化为政协履职动力
发布时间:2017-04-17 19:16:10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17日下午,张辉明主持召开南海区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批示精神转化为履行政协职能的具体工作举措和强大前进动力,努力开创南海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广东改革发展的殷切期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全省各项工作的总纲,是推动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是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法宝,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会议要求,区政协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形成推动区政协工作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要利用中心组学习、常委会以及多种学习交流平台,组织政协机关、专委会开展专题学习,结合委员学习培训和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重要批示精神的实质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会议强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政协工作全局,按照“打造有为政协,助推品牌南海”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南海区政协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努力开创南海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要增强政治纪律,强化看齐意识,把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工作方向,按照南海“传承品质、成就品牌”的工作主线,把批示精神转化为履行政协职能的具体工作举措和强大前进动力,努力开创南海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上,南海区政协副主席张衍昌、金铎、何熠钢、区志星、关润淡,区政协党组成员潘宏昌、杜伟标,和党组成员兼区政协秘书长叶伟平,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有关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