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政协主席张辉明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坚持在大局下谋划、部署、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6 14:02:23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南海区政协主席张辉明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坚持在大局下谋划、部署、推进各项工作

   4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的各项工作。我反复研读,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倍感鼓舞。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体现了党中央对广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性、真理性、指导性,是对广大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极大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也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接下来,我们将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坚持在大局下谋划、部署、推进各项工作。

    围绕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区政协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增强政治纪律,强化看齐意识。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自觉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把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南海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

    二是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工作方向。政协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区的中心工作,按照“传承品质、成就品牌”的工作主线,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大局意识,在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同时,提高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把推动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第一目标,找准政协工作与党委政府工作的结合点,突出“实效性”和“前瞻性”,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到“尽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为推动品牌南海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三是创新政协工作,助推南海发展。面对南海的新情况、新特点,我们将以“学习新精神、掌握新本领、创新新做法”为指导思想,主动适应,不断探索,创造性地开展政协工作。为此,我们将认真总结过去经验、深入分析优势和不足,用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专委会的专业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把政协履职工作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关注产业转型升级、村级工业园改造、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凝聚智慧,破解难题,全力推动南海发展。

    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凝聚着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我们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努力开创我区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