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志翔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6 13:47:42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熊志翔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把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

    珠江时报讯(佛山日报记者/黄碧云)昨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熊志翔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各阶段、贯穿于全过程,不断推动佛山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广东改革发展的殷切期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全省各项工作的总纲,是推动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是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法宝,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会议要求,市政协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形成推动市政协工作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利用中心组学习、报告会、常委会以及多种学习交流平台,组织政协机关、专委会开展专题学习,结合委员学习培训和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重要批示精神的实质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会议强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政协工作全局,按照打造“有为政协、特色政协、和谐政协”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市政协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精选课题,开展专题调研议政;积极探索,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关注热点,组织委员专题视察;加强与周边市政协互动交流;发挥政协优势,认真落实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大力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工作;充分调动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各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参政议政的积极性。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