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协到南海调研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
发布时间:2017-04-14 08:50:07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4月13日,佛山市政协副主席万志康、唐冬生带队一行到南海就“大力整治提升村级工业园,促进我市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开展专题调研。上午,调研组首先到桂城街道天富科技城实地视察,听取相关的情况介绍,随后到昭信金谷6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桂城街道办以及桂城经促局、三旧办、环保办、平西社区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区代表开展互动交流。

    下午,调研组到区政协305会议室与我区区府办、区经贸局、区国土局、区规划局、区城管局、区环保局、区安监局以及九江、西樵、丹灶、狮山、大沥和里水等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收集他们对推动佛山市村级工业园改造的对策建议。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