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7-03-21 19:17:28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今日上午,南海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南海区政协主席张辉明表示,接下来,区政协将打造有为政协,与南海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力,为助推品牌南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经投票选举,朱广祥、杜伟标、何锦珠、张江、梁康当选政协南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南海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47件,其中经济方面22件,科教文卫及社会事业发展方面提案18件,社情民意方面7件。

    张辉明表示,当前品牌南海建设进入关键年,政协工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学习新理论,在政治方向上更坚定;我们要掌握新本领,在协商建言和民主监督上更有质量;我们要树立新作风,在自身建设上‘更严’、‘更实’。”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工商联的工作。他说2017年是南海传承品质、成就品牌,全领域建设品牌南海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给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也提供了更广阔的履职舞台,希望南海区政协认清形势,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突出优势,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