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昌副主席带队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02-16 17:22:56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2月15日,为配合南海区2017年“企业暖春行动”,南海区政协张衍昌副主席带队走访了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创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泳谊、广东创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卓志章既是企业负责人,也是政协委员,针对他们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张衍昌副主席建议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民主协商渠道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区政协认真梳理并跟进,能解决的要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积极向上反映、争取,切实为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