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志星副主席拜访香港委员潘仕海先生,并参观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02-13 17:58:05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29日,区政协区志星副主席、霍兆锦常委在港拜访了区政协委员潘仕海先生,参观委员企业,并就旅港澳、海外社团搭建互联网站,建设宣传阵地,帮助乡亲特别是年轻一代认识历史、认识祖国和家乡的真实一面、了解祖国和家乡的发展成就、传播有利社会和谐及发展正能量的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还约访了香港南海官窑同乡会会长刘侣先生,关心同乡会会务发展,鼓励同乡会在青年事务工作上多行创新之举,吸引年青人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思忆往事旧情,大家都感慨万千,“以前村面遍地牛屎,现在村面遍地的士”,家乡发展迅猛,令人自豪!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