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政协大沥镇工委会经济组慰问困难户
发布时间:2017-01-22 17:20:08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随着连日来气温走低,眼看着春节即将来临,困难户的生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政协大沥镇工作委员会经济发展组的委员们自发捐款,于1月17日在镇妇联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镇内10户单亲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

    天气寒冷,爱心活动还在升温,委员们走进困难户的家里,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这些困难家庭有的是身患绝症,有的是家庭遭遇意外失去经济来源生活困难,委员们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如有什么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大家一起帮忙想办法,解决困难,同时也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让温暖传递,让爱蔓延。本次慰问活动,让社会弱势群体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同时通过此类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他们并给予帮助,真正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爱心和温暖。委员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要经常组织,下一步计划一对一结对帮扶困难家庭,长期对他们进行资助,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来履行一个政协委员的社会担当。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