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南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11-21 14:18:06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张辉明当选政协南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新当选的政协南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张辉明(右)与政协南海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张和平握手。

 

 

■新当选的政协南海区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左起:叶伟平、关润淡、区志星、金铎、张辉明、张衍昌、何熠钢、李耀茂。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政协南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昨日下午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政协南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张辉明,副主席张衍昌、金铎、何熠钢、区志星、李耀茂、关润淡,秘书长叶伟平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黄志豪、郑灿儒、赵崇剑、张和平、李军、李伟成、郑作勋、刘铭恩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闭幕大会前,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了选举大会,大会按照会议表决通过的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张辉明当选为政协南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张衍昌、金铎、何熠钢、区志星、李耀茂、关润淡当选为副主席;叶伟平当选为秘书长;王青山等38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闭幕大会由张衍昌主持。会议报告了本次大会提案收集情况;审议和通过了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广泛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远见、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优秀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黄志豪表示,过去五年,区政协始终与区委做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南海加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黄志豪指出,未来五年,是南海全面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在更高水平上率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关键阶段。新的形势和任务,既对区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区政协更好地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对于未来政协的工作,黄志豪强调,一要抓住机遇,增进共识,全面推动南海创新发展。南海制造业基础扎实,广佛同城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错过一次机遇,就会落后一个时代。我们要紧紧抓住时代赋予的宝贵机遇,顺应互联网+时代跨界合作潮流,着力打造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核心区和广佛都市圈核心区,建设全球创客新都市、全国机器人集成创新中心和全球产品跨界创新中心。

    二要虚怀若谷,集思广益,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发展。要继续发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民主的作风、海纳百川的心态,广纳群言、广集众智,最大限度地包容和吸纳一切社会正能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创造更有利的条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三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广大委员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勇于担当责任,着力提高能力素质,为建设品牌南海进诤言、出实招、谋良策,扎扎实实做事,成就更大事业。

 

相关链接:

《南海变化喜人委员感到自豪》:http://szb.nanhaitoday.com/zjsb/html/2016-11/17/content_354103.htm?div=-1 

《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品牌南海建设》:http://szb.nanhaitoday.com/zjsb/html/2016-11/17/content_354112.htm?div=-1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