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政协与南海电视联合录制“委员聚焦之职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30 16:19:37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9月29日上午,南海区政协与南海电视频道在南海电大联合录制《有话直说》之“委员聚焦”,本期话题是职业教育。出席嘉宾有佛山市政协委员、南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叶忠民,南海区政协常委、南海电大副校长傅会平,南海区政协常委、桂华中学副校长简锦荣;台下也邀请了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南海电大党委副书记邓兵,南海电大汽车学院院长孙志亮,广东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伍嘉华,以及来自南海电大、广东东软学院的学生等。

    访谈嘉宾分析了南海职业教育的现状,包括学校和专业分布、就业创业和国外与外地院校的经验做法等,也围绕在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瓶颈,以及出路对策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台上台下的嘉宾和师生们还进行了互动对话。据悉,珠江时报将在“委员声音”专栏报道,南海频道将剪辑成两期《有话直说》之“委员聚焦”专栏播出。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