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港南海商会在香港举行成立105周年会庆联欢宴会
发布时间:2016-09-14 17:45:58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9月8日,旅港南海商会在香港举行成立105周年会庆联欢宴会,省、市、区各级领导以及友好社团领导嘉宾与会祝贺。张和平主席、何熠钢副主席应邀赴港出席了活动,与一众政协港澳委员以及新当选的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李慧琼、林健锋、马逢国等旅港乡彦聚首一堂,畅叙乡情,同申庆贺。

    旅港南海商会自创会以来,一直努力团结旅港南海乡亲,关心和支持祖国的建设和发展,热心社会公益,在支持香港、祖国和家乡的文教医疗、慈善赈灾、交流联谊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被誉为“南海衣冠”。南海区政协常委、旅港南海商会理事长关亨时表示,为庆祝成立105周年,特别捐出520万设立旅港南海商会百周年慈善基金,分别用作资助佛山市红十字会学校,向长时间留在医院治疗的学童提供免费专人教学;奖励及资助我区直属14间高中学校的200名学生;为扩建中的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成立助学金,资助该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生。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