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开展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05 17:55:39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8月5日上午,南海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开展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张和平、副书记何熠钢、党组成员区志星以及党组成员、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叶伟平等38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叶伟平秘书长传达了《区纪委关于2016年我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文件精神,并观看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异化的政商交往》。叶伟平还传达了动员会后坚持自学的要求。

    随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何熠钢联系工作实际、以及刚参加的济宁政德教育中孔府《戒贪图》等谈了体会。何熠钢提出,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才不致于走上邪路。

    最后,党组书记张和平作了总结发言。张和平强调,政协全体人员必须坚持“三有”:一是有所信,即有理想、有信仰;二是有所畏,做人不要不知天高地厚,要对纪律和规矩有所敬畏;三是有所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创新,努力打造有为政协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