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要讲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7-27 14:50:28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7月25日上午,区政协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和专题研讨,叶伟平秘书长围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精神进行了辅导解读,张和平主席就在日常工作如何更好地贯彻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部分党员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

    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和创新的时代感。概括了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和三大历史经验,非常精准且充满新意。

    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继往开来、实现中国梦的指路明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讲话的鲜明主题。“八个就要”就是八项原则、八项要求。

    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充满着改革精神和人民情感。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

    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前进号角。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

    总之,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凝结着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创新理论的重要成果,体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新思路,洋溢着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思想。讲话回顾历史,概述成就,总结经验,面对挑战,定向导航,通篇充满着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正能量,在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胜利前进的征途上,必将产生巨大的指引和鼓舞作用。

    下一步,区政协还将通过宣传橱窗、网页专栏、撰写心得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持续热潮,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