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里水镇工委会开展专题视察、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15:08:09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5月9日,政协里水镇工委会根据镇政协工作安排,组织辖区内的区政协委员、镇政协特邀委员开展专题视察、走访委员企业互动交流活动。活动当日,委员们视察了贤鲁岛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了委员企业——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和顺新厂区)。

    视察中,镇政协工委会主任李钜鸿向委员们介绍了贤鲁岛生态旅游度假区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贤鲁岛实施建设项目共18个,总投入3600多万元。如10.8公里的环岛绿道,改造提升优化贤僚村、鲁岗村路面工程,贤僚村驿站,2公里的樱花浪漫大道,30多亩的鲁岗主题花海,20多亩的贤僚主题花海,20亩的瓜果奇缘主题花海,等等。贤鲁岛将以“生态花岛+水乡人家”为主题,打造成历史人文风情体验、花卉游赏、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复合型、创新性旅游集合体。

     随后,委员们来到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和顺新厂区)走访委员吴文企业。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中药配方颗粒生产规模最大、研发实力最强、市场覆盖及销量遥遥领先的企业。多年来,一方制药运用现代高新技术研究生产了700余味中药配方颗粒,建立了中药配方颗粒指纹图谱控制标准,开展了中药谱效学研究、中药分煎、合煎比较研究、等量性与等效性研究等科研工作,从根本上解决了患者看中医煎药难的问题。

    镇政协工委会主任李钜鸿表示,多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视察、走访互动交流活动,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等方式,让政协委员拓宽视野,激发履职热情;同时更好地了解和关心里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供坚实的平台。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