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报表扬2017年度南海区政协优秀委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6-25 10:17:20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关于通报表扬2017年度南海区政协

优秀委员的决定

2018年1月10日南海区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通过)

2017年,全区政协委员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推动品牌南海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政协委员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增强政协委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经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港澳台委员联络组、政协各镇(街道)工作委员会协商推荐,并经区政协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王欣等19名优秀委员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优秀政协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立新功。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振奋精神,扎实履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着力打造“有为政协”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7年度南海区政协优秀委员名单

 

                             政协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

                                    2018年1月10日  

 

附件:

  

 

2017年度南海区政协优秀委员名单

 

 

(共19名,按姓氏笔划为序)

 

   邓福军      任泳谊  刘光海  关正生  关景荣  劳剑锋       

 

吴富国  张梦阳  陈少雄  罗明裕  胡冬花      郭亚明  梁永标  蔡月嘉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