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佛山市南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17-07-13 09:42:15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佛山市南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7年3月21日南海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佛山市南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3月20日至21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张辉明主席代表区政协十三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顾耀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会议选举了区政协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民主、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区政协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密围绕区委和区政府的战略任务,彰显有为气质,迸发智慧火花,务求工作实效,在促进发展、强化治理、改善民生等方面倾情发挥政协特质,精准助力中心工作,为推进南海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赞同顾耀辉同志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我区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传承品质、成就品牌,“坚持平台引领,产业集聚效应显现”、“坚持外引内提,发展质量显著提升”、“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动能强劲”、“坚持建管并重,城市功能日臻完善”、“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之城魅力绽放”、“坚持标本兼治,基层社会协同善治”、“坚持民本至上,公共服务普惠均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水平崛起,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区域综合实力连续三年位居全国中小城市百强区第二名。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6年工作的总结客观深入、实事求是,我区以“矢志不移振兴实体经济”、“精益求精雕琢城市印象”、“坚如盤石守护生态美好”、“精准发力提升施政效能”、“不忘初心增进民生福祉”作为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符合民意、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并号召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传承品质、成就品牌”战略目标,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进取,以更实的作风、更新的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加快品牌南海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