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才难、留才难问题的调查
发布时间:2018-12-11 19:19:56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关于招才难、留才难问题的调查

 

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是企业发展壮大的保障,是一个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招才难、留才难是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长期面临的问题。如何招到优秀人才,如何留下优秀人才,是企业管理者以及地方政府所关心和关注的,为了集思广益、广集智慧,特开展本次调查:

您认为招聘到优秀人才以及留住优秀人才,哪些是重要的?(可多选,按重要性依次排列)

1、薪酬待遇;2、良好的福利;3、工作氛围;4、企业文化;

5、个人发展空间;6、职业培训;7、居住环境;8、生活配套;

9、子女入读;10、交通条件;11、其它________。

调查意见通过电子邮件:zx@nanhai.gov.cn发至南海区政协办公室,感谢您的参与和大力支持!        

  

                  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邮编:528200;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19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粤ICP备09102853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