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佛山市南海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15-04-02 16:58:36 发布人:区政协_Admin 信息来源:南海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佛山市南海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15年2月11日南海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佛山市南海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2月9日至11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和平主席代表区政协十二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何熠钢副主席代表区政协十二届常委会所做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区人大十五届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郑灿儒区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会议补选了区政协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隆重简朴、富有成效的大会,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区政协紧跟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体现新作为,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支持创新,服务发展,发挥协商民主新优势;凝心聚力,整体联动,营造参政议政新氛围;提升素质,增强活力,构建委员履职新格局,为推进我区经济加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赞同郑灿儒同志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区围绕产城人融合发展和人民满意政府建设两大主题,改革创新谋突破,精耕细作求实效,风正心齐促发展,我区载体集聚功能增强,第三产业蓬勃兴起,金科产深度融合创新,企业服务更趋常态化,人才引领作用凸显,环境治理纵深推进,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城市面貌显著改观,社会事业稳步提升,政府改革全面深化,全区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区域综合实力增强,城市影响力和感召力显著增强。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是实事求是的,所提出的“争当创新驱动先行者、树立产业转型新标杆、推动城市更新再提速、建设依法治理首善区、打造和谐幸福家南海”作为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是切合区情、顺乎民意、令人振奋的。

    会议要求并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立足新常态,把握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全面提升南海长远竞争力和市民幸福感”战略目标,突出主题,形成协商民主新常态;发挥优势,共促和谐稳定大发展;合力联动,实现参政议政大协作;转变作风,焕发履职作为新活力,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中共南海区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主动作为,为把人民的期待变成我们的行动,把群众的希望变成美好的现实而努力奋斗!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7号  联系方式:0757-86337482
邮箱:zx@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9-2022 by Nanhai People`s Government of F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067547号-1  公安备案编号:44060502000347
网站地图